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宋庆仁到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庆仁前往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开展检查调研。

宋庆仁实地走访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施工组织、施工进度等情况。在现场,他重点关注了当前施工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以及施工队伍安全教育培训等安全管理事项。

4.jpg

宋庆仁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确保项目施工过程中安全风险可控;二是要进一步优化施工计划,确保工程按照既定节点顺利推进;三是强化风险管控,全面做好各类隐患排查化解,严控质量环保等各类风险。

宋庆仁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轨道交通建设是一项关乎民生的重大工程,项目团队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努力将本项目打造成“绿色工程”“放心工程”,为重庆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蒋林涵、蒋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