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黄朝晖到温州大桥TJ01标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朝晖到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温州北白象至南白象段温州大桥TJ01标段(以下简称温州大桥TJ01标段)开展检查调研。

黄朝晖走进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度以及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同时与现场人员交流探讨,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遭遇的困难挑战提出解决方案和思路建议。

黄朝晖对温州大桥TJ01标项目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他强调,温州大桥TJ01标项目不仅是浙江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更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对提升温州南北两岸交通运输效率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项目团队要提高站位,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强化海域船舶桥梁碰撞安全防护,保障航行安全,针对旧桥拆除采取有效防护措施,确保桥梁结构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确保项目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要与相关方紧密协作,积极应对项目实施中的各种挑战,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彭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