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各单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愿她健康快乐、自由幸福;愿她不被定义,活出热爱;愿她勇敢追梦,向光而行。祝福身边的“她”:愿所有女性好好爱自己,活出理想的模样!

公司总部

1.jpg

3月8日,公司开展以“悟古城文化,绽巾帼芳华”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公司总部和在渝单位共50余名女职工前往重庆市合川区涞滩古镇和钓鱼城古战场遗址参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幸福感和归属感,还带领大家感悟千古历史文化,汲取砥砺奋进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动能,全力以赴在“现代二航”建设新征程上盛美绽放巾帼芳华。

泉州金屿大桥项目

1.jpg

3月8日,泉州金屿大桥项目组织女职工开展座谈会。会上,项目工会主席对女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贡献做出肯定,感谢她们的付出,为她们送上精美礼品,并鼓舞大家继续凝心聚力,为项目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项目部组织大家到糕点烘焙培训中心学习点心制作,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烘焙的乐趣。

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

1.jpg

3月8日,福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开展了“赴春天之约,展巾帼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春游活动。

大家尽情享受着明媚的春光,畅谈新时代女性如何做好自我提升、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与生活等体会,积极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共赴一场心灵之约。随后,大家体验非遗簪花,精心挑选花色,换好传统服饰,在香山半岛海边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苍泰高速8标项目

1.jpg

3月8日,苍泰高速8标项目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温州樱花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笑脸盈盈,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参与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守初心、努力奋斗,凝聚巾帼之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凡的成绩。

重庆市藻渡水库项目

1.jpg

3月6日,藻渡水库项目部与赶水镇人民政府到云林天乡风景区开展以“巾帼心向党,筑梦绽芳华”为主题的妇女节共建活动。上午,大家相聚在一起进行趣味游戏;下午,则是结伴在春色盎然的景区内漫步;伴随着欢声笑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双方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密切了双方之间的联系。后续,藻渡水库项目部与赶水镇人民政府将凝聚强大合力,同心谱写藻渡水库建设的新篇章。

广珠段改扩建TJ6标项目

1.jpg

3月8日,广珠段改扩建TJ6标项目开展了以“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上午,女职工们参观了素有岭南四大名园之一的广东顺德清晖园,陶醉于园内清幽自然、秀丽典雅的环境;下午,她们前往顺德博物馆,感受顺德历史文化特色。

沱江大桥项目

1.jpg

3月8日,沱江大桥项目组织女职工开展“欢庆三八佳节 绘制巾帼蓝图”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女职工们流连于花卉博览园、迷宫花园等特色景点,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春的气息和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上,为项目高质量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梦白;靳杰;游思玲;郑岚清;何逸雯;王从从;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