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宋庆仁到西藏G318线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庆仁到G318线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田妥村至根要村段(业拉山沿怒江越岭)提升改造项目(以下简称西藏G318项目)检查调研。公司总经理助理郑仕江参加检查调研。

宋庆仁先后到根要2号隧道、施工便道、沙益2号隧道等施工现场实地勘察,了解项目生产具体情况,听取项目进展、物资保障、安全措施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就项目遇到的难题和下一步工作规划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思路。

1.jpg

在反馈会上,宋庆仁就项目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确保项目施工高效推进,树立二航品牌;二是加强施工现场过程管控,严控便道施工、民爆物品、安全防护等施工风险;三是做好增收创效工作,加强物资等成本管控;四是要重视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员工思想动态把控,提高建设团队凝聚力;五是要抓好人才培养,特别要注重工程技术人员培养,为项目建设注入新动力。(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