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对贡嘎机场航站楼整体改扩建等项目开展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8日,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周道银前往拉萨,分别对拉萨贡嘎机场航站楼整体改扩建项目和拉萨贡嘎机场管线管廊建设项目开展检查调研。

周道银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控及施工重难点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工作计划安排、超危大工程方案实施情况。

1.jpg

周道银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情况给予肯定,对管廊项目基坑开挖支护、材料堆放、管线保护、临边防护、渣土外运等问题提出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安全管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二是要提高标准、对标先进、凝聚合力,为公司持续深耕西藏市场树立好品牌形象;三是要合理优化组织,做好资源配置,细化工期安排,确保630节点任务如期完成;四是加强协作队伍管理,平衡好进度与效益的关系,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检查调研后,周道银还拜访了民航西藏区局建管中心相关领导,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交流研讨。(林嘎玛丹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