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良华到藻渡水库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6日,重庆市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良华带队到藻渡水库项目开展检查调研。

在藻渡水库工程施工现场,祝良华一行实地查看业主营地建设、溢洪道开挖进展,详细了解当前工程进度、质量、投资、安全、环保等情况,对藻渡水库复工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1.jpg

祝良华对项目未来工作作出四点强调:一是坚持党建统领,深入实施“党建(清廉)+”工作,强化基层治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筑牢安全防线,全面加强全国两会期间项目建设的安全管控,严格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六个一”安全防范措施,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和双防控机制,确保“两单两卡”落实落地;三是狠抓工作落实,鼓足干劲,全力保障一季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奋力实现“开门红”;四是强化目标导向,围绕年度投资任务和10月大坝截流目标主线,聚焦征地移民和工程建设两大重点工作,倒排任务工期,多措并举、打表推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藻渡水库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是中交集团与重庆市政府双方深化央地合作诞生的首个大型水利设施,是中交集团进军水利行业的重要起点。自节后复工以来,项目部围绕年度目标计划,紧抓施工组织,强化项目管理,全面打开施工工作面,以确保10月河床截流及12月大坝填筑节点目标顺利达成,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中交水利品牌工程。(刘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