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黄朝晖到宁古高速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朝晖到宁古高速公路项目检查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沈学军、赵明,总经理助理宪光侨参加检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后隧道、A2预制梁场、坤里隧道、后塘特大桥、梨洋隧道、杉洋隧道等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展、施工计划、保障措施及需解决难题等情况的汇报。

1.jpg

黄朝晖强调,项目管理要守好“三条线”。一是做好资源配套投入,强化统筹协调,重点关注控制性工程,做好项目附属工程施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守好“履约线”;二是要精管细干,加强项目成本管控,开源节流,向管理要效益,守好“经济线”;三是要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强化质量责任,牢固树立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守好质量安全“红线底线”。

宁古高速是福建省高速公路规划网(2016-2030)“六纵十横”中“二横”宁德至光泽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位于宁德市下辖的蕉城区及古田县境内。由公司负责施工的C1、C2合同段,全长约50.4公里。(屠杰、李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