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设备分公司收到中交二航局黄河高速项目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设备分公司(以下简称“设备分公司”)收到中交二航局黄河高速YZSG-1标段项目部感谢信。

信中提到,设备分公司专业安拆班组自2023年12月6日进入黄河高速项目开展桥面吊机施工以来,在天气严寒,且经历两场大雪的极端天气、安装难度大的情况下,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先后委派3名副经理现场带班作业,进行技术指导及安全管控等,高效完成项目2台桥面吊机的安装、调试、试吊及取证工作,加快推动项目后续施工生产。

在黄河高速项目吊机安装过程中,设备分公司团队展现出了专业素养和责任感,以精湛技艺确保了项目设备安全、高效安装和稳定可靠运行。团队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敬业精神赢得黄河高速项目的高度认可。

设备分公司为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下属常建制专业公司,服务公司各工程项目,主要从事工程设备的管理、租赁、运营、维护、安拆及设备人才培育等工作。

下一步,设备分公司将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发挥专业公司作用与打造设备专业班组上下功夫,推进项目设备使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