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员工白建伟荣获九龙坡区交通局“最美交通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由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主办、九龙坡区红心蚂蚁志愿者协会和九龙坡区道路运输行业协会承办的九龙坡区交通运输行业“行者无疆”综艺演出暨“最美交通人”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公司员工、重庆市九龙坡区干线公路改扩建第二项目部负责人白建伟荣获交通建设领域板块(工程项目建设)“最美交通人”称号。

4.jpg

自重庆市九龙坡区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部成立以来,白建伟团结带领项目全体员工优质高效完成九龙坡区范围内20多条道路的改建、扩建任务,得到各方认可,实现项目部连续三年获得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AA”信用评价。

白建伟不仅为公司深耕九龙坡区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疫情爆发期间,他曾先后三次组织员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九龙坡区打赢疫情歼灭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获得“最美交通人”称号,白建伟感慨道,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工作劲头,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