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渝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到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到公司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调研,就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出指导部署。重庆市渝北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帆,副区长李世瑜参加调研。

邓孝明一行深入花石中学子项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施工进度、复工复产准备、年度建设目标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一线员工返工返岗情况,高度肯定了建设团队展现央企担当,为提升渝北区营商环境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要求项目部严格落实建筑工人入场实名制登记、安全培训、警示教育等相关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平稳复工、安全生产。

1.jpg

邓孝明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团队要加强党建引领,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投身项目建设;要做好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民工返岗、设备检修、隐患排查等重点环节,确保2024年安全生产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严把安全关、质量关,高质量实现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为现代化新重庆、新渝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项目负责人表示,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将严格落实区委区府部署,认真做好民工返岗、资源配置、计划编排等各项工作,全面统筹各子项快速复工复产,以开局稳、开门红为建设现代化新渝北注入新动力。(李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