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钟振耀到甬台温改扩建工程台州南段项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8日,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振耀带队,前往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临海青岭至温岭大溪岭段TJ01标(以下简称“甬台温改扩建工程台州南段TJ01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台州交投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班子成员、项目部主要领导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钟振耀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甬台温改扩建工程台州南段TJ01标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等方面汇报。在了解到项目部积极响应台州市交投高速有限公司“大干一季度·建功开门红”动员会议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预留精英力量坚守施工一线,保障春节期间各项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后,钟振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节后复工的关键时期,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要积极对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任务,全面落实“两重不停”要求,加快节后复工复产节奏,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

甬台温改扩建工程台州南段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甬台温高速的交通压力,增强浙东沿海港口集疏运能力,推动台州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台州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2024年,项目部将紧盯节点,齐心协力共筑“平安工程”、“精品工程”。(王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