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生产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刘海庆 到宝山嘉陵江大桥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8日,中交二航局生产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刘海庆到重庆宝山嘉陵江大桥项目(以下简称“宝山项目”)、椿萱大道项目检查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游川等参加检查调研。

调研前,刘海庆以推进项目管理系统应用为主题在宝山项目组织召开指导会。会上,刘海庆听取了宝山项目项管系统对接人对项目整体概况、系统应用实施情况的汇报。刘海庆对项管系统在本项目的前期实施进展表示肯定,希望本项目在项管系统应用上走深走实、融会贯通,争做二航局数字化改革排头兵。

随后,刘海庆一行先后到宝山项目P4号墩、引桥现浇箱梁,椿萱大道项目一号桥至三号桥路段及西桥头立交等施工区进行检查,并就项目现场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贯彻落实上级单位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二是要严抓细节把控,落实安全管控,规范安全装备配置,严查安全隐患漏洞;三是要加强精细管理,提高生产质效,层层压实施工任务;四是要强化成本管控,统筹片区资源,优化人机料等施工素材配置,做到小成本大效益。(龚俊臣、王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