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山南市劳动监察支队队长旦增旺青到拉萨贡嘎机场航站楼整体改扩建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7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劳动监察支队队长旦增旺青一行到公司参建的拉萨贡嘎机场航站楼整体改扩建项目调研劳动用工情况。

调研小组深入D区施工现场慰问现场劳务工人,并了解项目工资发放情况。项目负责人张治伟向旦增旺青一行介绍了项目概况和施工进展那更苦,汇报了劳务工人工资发放情况。旦增旺青一行对项目建设进展、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贡献。调研期间,旦增旺青还组织开展了劳动者权益保护宣讲活动。

3.jpg

拉萨贡嘎机场改扩建工程将对现有T1、T2航站楼整体改造,改造后的综合体面积共计约2.7万平方米。公司承建项目二标段,主要包括动力能源配套工程和总图工程两大部分。该项目既是西藏自治区重点民航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贡嘎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功能,提高机场综合保障能力,改善航空运输服务品质,兼顾重大运输保障需要,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整体可控。接下来,项目部将进一步优化各项施工措施,力争把机场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林嘎玛丹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