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黄朝晖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朝晖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5标项目开展节后检查调研。

黄朝晖实地查看了15号线张家湾出入线段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施工重难点、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汇报,对15号线自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项目2024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朝晖强调,一是要锚定年度重点任务,强化生产计划管控,抓好生产资源统筹,全力推进施工建设,争取首季“开门红”;二是强化工艺优化创效,规范物资设备采购流程,做好分包队伍及建筑工人管理,不断提升成本及合规管理水平;三是抓实项目全周期安全质量管控,打造平安工程、优质工程;四是聚焦暗挖隧道施工,加强地表与洞内施工监测,强化爆破作业管理,做好施工超前支护及预加固,确保暗挖隧道施工安全顺利推进。

项目自开工以来,与参建各方密切合作,克服征迁难题,顺利实现张家湾车辆基地及出入线段进场施工,并取得出入线首桩开钻、围护桩施工完成、明挖施工完成等重要阶段性成果。目前项目团队正全力冲刺张家湾车辆基地土石方工程完工、出入线暗挖段施工通道洞身洞通等关键节点目标,为15号线全线贯通打下坚实基础。(郝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