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龙年新气象!公司领导班子向员工拜年

发布时间:2024-02-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1日,是公司总部2024年春节假期后上班首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庆仁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在总部为返岗员工拜年,祝福大家龙年吉祥、工作更上一层楼,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奋斗,砥砺奋进,以实干担当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提升。

1.jpg

 “新年好,给各位同事拜年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总部各部门,为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同时通过公司综合安防管理平台查看了项目一线施工状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肯定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好中交集团、二航局和公司系列工作会精神,立足本职,顶压奋进,充满信心勇往直前,担当负责,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当前,公司各单位已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全体员工正加快收心拢神、归心归位,各工程项目逐步掀起复工复产热潮,全体员工正在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来。(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