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渝北区总工会到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5日,重庆市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任晓曼到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临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施工现场、全力提升城市营商环境的一线员工送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渝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梅,渝北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小荣参加活动。

“马上过春节了,来看看大家,感谢大家为渝北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活动现场,任晓曼一行为80余名坚持奋战在劳动一线的建设者送上米、油、坚果、床上三件套等暖心大礼包,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防寒保暖、工作中要确保安全生产,并向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全体建设者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2.jpg

任晓曼表示,此次活动是渝北区总工会“服务一线职工、建设美丽渝北”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工友在工作中更有获得感和充实感,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希望项目建设团队一是持续发挥“娘家人”作用,密切与职工群众血肉联系,常态化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为广大一线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保障;二是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做好春节节前安全教育、节间隐患排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打造渝北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主客厅。

在慰问现场,渝北区总工会还开展了“春风送法律,平安万里行”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工友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开展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入心见行,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李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