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城投集团到椿萱大道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31日上午,重庆城投集团安全环保维稳部部长余忠到椿萱大道项目开展调研,重庆市城市建设土地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大伟,公司副总经理李诗明,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余忠一行深入现场,察看了椿萱大道项目西桥头立交、一号桥、三号桥等施工情况,全面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功能布局、施工进度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调研组对于椿萱大道项目开工以来取得的进展以及标准化建设成果给予肯定。

2.jpg

余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监管,严查安全隐患;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维护项目生产安全稳定。

项目负责人叶强表示,椿萱大道项目将认真抓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节前安全检查,杜绝春节期间安全事故发生。(王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