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藻渡水库项目业主营地管理用房封顶

发布时间:2024-01-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4日晚11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重庆市藻渡水库项目业主营地管理用房成功封顶,打响新年冲刺第一枪,为后期工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业主营地管理用房属于藻渡水库枢纽工程中的一个子项,共三层,为多层公共甲类公共建筑,建筑面积为2050平方米,结构体系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独立基础+机械成孔悬挖柱”基础,基础设计等级为丙级。管理用房完工后将成为集日常办公、指挥调度、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场管理中心。

2.jpg

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全面组织协调施工力量,优化现场组织,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及施工方案,克服施工组织协调难题,高标准、严质量、把安全,按期完成业主部署的建设任务,实现节点工期目标。

1.jpg

重庆市藻渡水库是国家172项和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中交集团与重庆市政府央地合作的首个项目,是中交集团“江河湖海”业务布局的重要成果,是中交集团首个大型水库项目,工程任务以防洪、供水、灌溉为主,兼有水系连通、环境保护及发电等综合利用功能。目前项目正全力推进业主营地展厅建设及左右岸坝基开挖,有序推进征地移民等施工准备工作。

项目团队将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全年生产大局中,抓开局,保质量,抢进度,稳发力,确保2024年10月河床截流关键节点目标完成。(刘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