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新燕尾山项目收到重庆市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1-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4日,公司新燕尾山项目收到来自重庆市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感谢信。

信中提到,本项目自进场以来,在用地征收协调时间紧、任务重、迁改难的情况下,积极主动作为、上下协调联动,及时配合解决征地拆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积极与项目所在地街道、社区保持良好的企地关系,开展党建共建、高考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充分树立和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为巴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燕尾山项目建成后,将打通重庆中心城区南部南向通道的支流,进一步增强重庆五横线的辐射能力,加快五纵线、六纵线快速路转换效率,并串联起多个组团并提升整体城市品质,增强市民幸福感,对推动和促进重庆主城区域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土石方外运完成53余万方,桥梁桩基完成208根,承台完成13个,其余墩柱施工、交通导改、绿化移栽、土方开挖换填、管线迁改等均在有序推进中。

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把安全质量关,杜绝各类生产事故发生,持续加强项目管理,优质高效完成后续施工任务。(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