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项目临时党委组织开展水利行业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日,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项目临时党委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次水利制度规范学习培训,为新的一年项目有序推进开好局、起好步。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项目临时党委书记、重庆市藻渡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迎春主持学习培训会。

此次学习从安全、审计、法律风险、合同四大板块全面细致梳理了水利部、重庆市水利局有关水利水电施工安全、质量规定、管理行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制度文件,并就参建各方在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再强调。

2.jpg

何迎春就水利行业规范知识学习和实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水利水电法律法规,提升参建人员水利行业规范意识和实操能力,统一思想,协调行动,确保藻渡水库工程项目建设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二是要建立健全权责清晰的组织体系,理清各参建方职能职责,按制度规范办事;三是要做好现场管理,做到人员管控有力度、质量安全有保障、现场管理有秩序、工地建设有标准。

本次专题学习培训是临时党委履行自身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利局有关水利工程建设要求的具体行动,利用“藻渡课堂”这一载体,营造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大干氛围,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组织开展水利行业专题学习,压实参建各方职责,深化其对水利水电行业制度规范的认识,树立水利高质量发展理念及质量安全底线思维,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优质工程、清廉工程、生态工程、文化工程、智慧工程,着力打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水利建设名片。

重庆市藻渡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岗位负责人,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重庆市藻渡水库先期工程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法律顾问,监理单位、跟审单位、设计单位、检测单位等代表参加此次学习培训。(刘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