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温州浙南科技城北片区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承建的温州浙南科技城北片区项目收到业主的表扬信。表扬信肯定了项目部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温州浙南科技城北片区项目地处温州市龙湾区浙南科技城黄石山以北,总规划面积约7.17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13.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公建配套设施、园林景观绿化、水体营造及整治、土地污染治理、智慧城市、地下空间等。公司承建的海塘安澜工程是浙南科技城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瓯江河口南岸,堤线全长约8公里,总投资约26.97亿元,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海塘提标加固、管道保护、服务建筑工程、施工红线区域内的绿化工程、景观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等。

海塘安澜工程受征地拆迁、三线迁改、土壤污染治理、土壤属性等因素影响,项目部克服了政策处理难度大、资金紧张等不利因素,积极同属地管委会、街道、村委等相关方进行沟通,加强配合,加快了政策处理进度,逐步破解各项难题,全年实现产值5573万元,安全优质高效超额完成计划任务。项目建设获得相关方充分肯定,获评温州市水利局“水利水电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工程”。

表扬信对温州浙南科技城北片区项目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项目全员继续发扬特别能攻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再创佳绩。(陶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