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元旦假期期间线上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4-01-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024年1月1日,元旦当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带队在公司生产运营监控中心对藻渡水库项目、舟山项目、新疆乌尉项目、孟加拉国国父隧道运营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远程视频安全检查,慰问一线员工。

王彤宙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展、生产计划、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对各项目取得的成绩以及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向广大一线员工致以节日慰问。

王彤宙强调,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委的决策部署,把安全质量当做头等大事,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二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体系,对多单位协作的项目,要明确权责边界,强化协同配合,保证项目有序推进;三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尤其是涉水项目,要处理好与周边环境的关系,避免出现环保事件;四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不断优化方案,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五要协助配合做好项目交付后的各项工作,对现场质量开展经常性巡查,确保运营过程安全稳定。

2023年12月30日,王彤宙还在公司总部检查了总值班室,抽查部分单位值班情况,慰问值班员工。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安监部(应急办)、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