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李宗平到重庆市藻渡水库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宗平到重庆市藻渡水库项目调研。

李宗平实地查看了藻渡水库工程枢纽工区施工现场,听取了藻渡水库工程项目概况、施工进度、技术重难点等情况汇报,与项目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他指出,重庆市藻渡水库是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渝黔合作共商共建重大项目,也是中交集团与重庆市政府签约后的首个项目。他强调,项目部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把藻渡水库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智慧工程、生态工程、文化工程、清廉工程。

3.jpg

李宗平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项目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实施好藻渡水库项目的重要意义,主动扛责在肩,带领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二是要健全逻辑清晰、权责分明的项目管理体系,确保事事有人管,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三是要坚持依法合规的原则,充分发挥市场化机制作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升项目履约创效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生产管理要穿透到班组、管到班组的主要人员,要动态识别和管控好风险,确保施工生产处于安全受控状态。

调研期间,李宗平还与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交长江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藻渡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二公司 刘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