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2024重庆片区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拥着暖阳,沐着冬韵,12月28日下午,公司开展2024重庆片区元旦趣味运动会,来自公司总部及重庆片区各项目部共计114名员工参与。

1.jpg

公司副总经理游川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家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增强员工团队协作和互动能力,让大家来年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jpg

4.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众星捧月、不倒森林、龟兔赛跑、运转乾坤、疾风跑、同舟共济等6个趣味运动赛环节。精彩纷呈的团队赛项目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各项比赛扣人心弦,叫好声、欢笑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赛场上一片龙腾虎跃的景象。丰富有趣的运动项目让参赛员工乐在其中。

3.jpg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心情得以舒展,压力得到释放,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