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纪委开展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23-12-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四风”、兴“六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玺在甬台温高速TJ03标(瑞湖3标)项目部对浙江片区7个在建项目1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

10.jpg

盛玺就“两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规范履职行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三是要保持高度警醒,强化风险防范,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他指出,“双节”期间既是违规违纪和“四风”问题的易发高发期,也是考验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落实“两个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正风肃纪的关键节点,各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率先垂范,带头改进作风,坚决反对“四风”,以优良的作风为项目顺利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盛玺还对公司近日印发的《事故隐患问责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宣贯,并要求各项目加强安全管控措施,抓紧抓实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以赴保障岁末年初公司生产形势安全稳定。(杨馨雨、彭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