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寸滩国际邮轮母港垂直升降综合体204米以下框架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2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入模,重庆港主城港区寸滩国际游轮母港港口工程垂直升降综合体204米以下框架全部实施完成,标志着垂直升降综合体完成阶段性目标,为下一阶段设备安装打下坚实基础。

1.jpg

重庆港主城港区寸滩国际邮轮母港港口工程水工建筑工程是重庆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也是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内河流域上规模最大的“货改客”港口工程。根据重点项目建设要求,本年度12月30日前需完成204米以下框架施工,并达到设备安装条件。

垂直升降综合体204米以下框架共计9层,平均每层32个结构段。面对工期紧张、施工体量大等困难,项目部倒排工期,细化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序,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了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垂直升降综合体204米最后一个结构段的浇筑,为后续204米以上框架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当前,寸滩项目工程建设加速推进,上部结构框架陆续拔地而起,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建设场面。(李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