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集团总工程师汪双杰到藻渡水库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5日,中交集团总工程师汪双杰到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项目开展调研工作。中交集团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柴信众,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永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景红等参与调研。 

汪双杰一行实地踏勘了藻渡水库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藻渡水库工程项目概况、项目进度、技术重难点及存在主要问题的工作汇报,就相关问题与项目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调研反馈会上,汪双杰一行与项目人员对大坝主体施工、沉降监控、大体积混凝土防裂、隧洞TBM施工方案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对项目部主要技术诉求给出意见和建议。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抓紧学习并研究落实,强化技术创新,积极开展技术攻关,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重庆市藻渡水库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工程任务以防洪、供水、灌溉为主,建成后对完善重庆市水利基础设施、提高綦江城区防洪能力、带动产业转型发展等具有重要作用。目前藻渡水库枢纽工程施工正在稳步推进,项目团队将从优化设计管理、征地拆迁等方面持续发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二公司 刘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