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宁古高速甲竹大桥双幅贯通

发布时间:2023-12-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5日,随着最后一片T梁平稳落定,历时40天,

宁古高速C1项目甲竹大桥T梁架设工作全部完成,甲竹大桥双幅顺利贯通,标志着项目部在重要节点进展上再次取得阶段性胜利。

1.jpg

甲竹大桥位于宁古高速古田段,是宁古高速古田段第一座双幅贯通的桥梁,其左幅全长217米,右幅全长217米,共7跨,全桥共架设70片预制T梁。

宁古高速起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止于古田县吉巷乡,总长70.1公里,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公司参建的C1合同段总长23.8公里。宁古高速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古田与宁德通行距离,实现资源共享与区域联动。

2.jpg

自首片T梁架设以来,项目部面临工期紧、T梁生产任务重、存梁场地受限等诸多困难。为确保工期,项目部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施工任务细化到天,全面部署赶产保产工作,施工中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规范施工,全面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加大现场管控力度,确保了T梁架设工作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