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与拉萨城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2日,中交二航局与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拉萨城投)在拉萨举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交二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洪成,拉萨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继先,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勇,西藏建设公司总经理郑仕江,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罗洪成对拉萨城投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二航局基本情况及在藏发展情况。他指出,中交二航局业务涉及策划咨询、勘察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资产(资本)运营等,具备一体化服务能力,近年来二航局积极参与地方工程建设,开展在藏业务拓展,主要从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桥梁工程等施工业务,希望后续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加强合作,推动更多成果落地。

刘继先对罗洪成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交二航局及二航西藏建设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拉萨城投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在人才交流、经营业务等方面有更多合作,取得新成果,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共抓发展新机遇,互利共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巴桑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