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温州市常务副市长王军到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温州北白象至南白象段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3日,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军调研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温州北白象至南白象段,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曙光、市交通运输局、市交发集团、乐清市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王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改扩建工程中的温州大桥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概况、进展情况、交通组织、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等方面的汇报。他对项目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建设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王军指出,该项目的实施对促进温州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单位要紧盯项目重点工作节点,深入研究交通组织方案,加快推进路网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落实水上水下施工许可等要素保障,共同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彭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