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温州交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列茅赴温州大桥TJ01标开展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3-12-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8日,温州交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列茅来到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温州北白象至南白象段TJ01标项目(以下简称温州大桥TJ01标)现场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旨在了解项目进展、安全生产情况,为后续工作提供指导。

2.jpg

周列茅深入项目现场,了解了温州大桥北航道桥南北岸栈桥和桩基施工、混凝土拌合楼改造情况,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汇报。在了解到项目采用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和绿色施工措施后,周列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施工进度。

1.jpg

调研过程中,周列茅还详细询问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同时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核心引领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项目建设团队。

周列茅还参观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设施,并强调要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安全稳定推进。(彭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