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国交建轨道交通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安爱军到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7日,中国交建轨道交通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轨道交通分公司临时党委书记安爱军、副总经理张战凯一行到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项目检查调研工作。公司总工程师刘景红,总承包部、各项目部负责人陪同。

3.jpg

检查组一行在黄沙溪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生态环保、项目重难点工作的汇报。安爱军对项目进场以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切实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持之以恒做好科学防疫;三是二航局二公司作为本土企业要充分发挥属地化优势,成为深耕区域市场的重要抓手和精准挖掘、拓展市场机会的前沿阵地,为集团开拓重庆市场奠定坚实基础。(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