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4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主要目的是迅速传达二航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对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统筹抓好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奋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目标。

2.jpg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静通报了国内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传达了二航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张静强调,一是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属地和公司防控要求;三是严控人员流动管理;四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姚笛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严峻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推进工作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委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各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责任制。三是加强防控管理,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做好人员流动管理、办公场所管理、各类会议管理、物资储备及调配管理、疫情监测及人员健康监测管理、应急管理。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生产经营稳定。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坚决做到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五是加强执行落实,严格落实监督执纪问责。要强化工作落实,强化服务支撑,严格执纪问责。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公司防疫领导小组和防疫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公司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