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山市市长肖展欣督导检查中交二航局南中高速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3日,中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展欣一行到中交二航局南中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中山市副市长曾奕等参加检查。

肖展欣听取了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保进度、保质量,更要保安全。”,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建筑工地人员健康安全和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人员登记建档、核酸检测、日常测温、定时消杀等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应检尽检”,“绿码”上岗;要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封闭集中管理等规定,减少工地人员非必要流动,降低接触风险。

2.jpg

随后,肖展欣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重要节点推进进行调研。他指出,市政府、街道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扎实稳妥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同时要严格依法拆迁,规范项目征拆工作流程,依法完善相关土地手续,保障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为中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南中高速项目管理处总经理曾磊表示,南中高速项目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狠抓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环保,圆满实现南中高速顺利通车目标,为中山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