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广东片区召开生产经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3日,公司广东片区生产经营工作专题会在南中高速项目召开。中交二航局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游昌达、总经理助理程平,公司副总经理黄厚卿、副总经理刘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主持,采取“现场+视频”的会议方式进行。

会议传达宣贯二航局市场开发工作会议、公司市场开发会议精神。广东片区各经营网点、前期工作专班、在建项目部共16人对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2.jpg

会上,郭万中强调,公司广东区域各经营网点、前期工作专班、在建项目部负责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航局和公司年度系列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开展。同时对广东片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推动业务向更深、更广拓展;二是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目前广东片区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全体员工要转变作风,迎接挑战;三是要继续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活动,将前期经营工作转化成实际成果;四是要更加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擦亮二航品牌。

游昌达对公司广东片区2022年经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公司总部要加强对广东片区经营工作的支撑;二是片区要加强对市场的敏感性,牢牢把握经营要素,积极拓展新业态;三是加强对人才队伍的培养;四是紧抓重点项目,稳固基本盘,圆满完成2022年年度经营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广东片区开展2022年经营工作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力量的作用。广东片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团结一心,协同共进,全力奋斗达成2022年经营任务指标。(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