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成都市交通局总工程师何发礼调研金简仁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9日,成都市交通局总工程师何发礼一行到金简仁项目调研,简阳市交通局、东部新区建设局、金堂县交通局、交投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jpg

调研过程中,何发礼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沱江特大桥主栈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钢箱梁顶推工艺和后期施工计划安排,对项目施工进展和现场管控情况给予肯定。

2.jpg

3.jpg

座谈会上,何发礼就如何优质推进项目后续建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重视事前管控和过程管理,严格执行安全施工程序,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二是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把好施工质量关和工程验收关,牢固树立“安全是红线、质量是底线”意识;三是加强施工进度管理,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当前晴好天气条件,见缝插针组织施工,在沱江汛期到来前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切实完成本年度生产计划任务。(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