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成都交投集团总经理聂斌检查督导金简仁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1日上午,成都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聂斌带队到金简仁项目检查督导工作,成都交投集团相关领导、金简仁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

聂斌一行实地踏勘了主栈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重难点、工艺工法及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全面梳理了工程建设现存问题难点,鼓励项目建设人员要攻坚克难,抢抓机遇,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2.jpg

聂斌对项目人员敢于吃苦的工作作风和精细扎实的现场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关键风险点和重点部位风险控制,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施工总控制,抢抓当前施工建设有利时机,大干快上,精密部署,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建设目标;三是提高创新技术水平,推进施工质量稳步提升。在技术攻坚过程中做好资源调配,将创新技术应用有效落实在工程建设上,完成工艺设计与流程管控的最终闭环。(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