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安全总监胡冬勇到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5日上午,二航局安全总监胡冬勇、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吕树胜、项目管理总监办崔洪普一行,到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土建4标开展复工复产、安全防疫、节能环保等综合检查。

1.jpg

检查组深入大坪西站、黄沙溪站施工现场,对轨道交通施工现场的特种设备、临边防护、临时用电、受限空间作业管控、防疫维稳、文明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项目部严格落实班组安全建设、班前喊话、受限空间作业、临时用电、高处防坠、设备待检区等基础管理工作,持续做好各工点现场文明施工管理。

2.jpg

胡冬勇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关于菜袁路站前期红线范围内燃气、通信、管线、天桥等既有设施的识别、迁改和保护措施等有关情况汇报。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强与相关方的对接,做好应急资源掌握及储备,做实做细突发情况处置方案,拉单列表做好交底。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行对项目前期开展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环保文明施工等基础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项目部继续发扬二航建桥铁军精神,学懂、弄通重庆本地轨道交通建设管理规范性文件和要求、执行好集团穿透式管理模式,为公司深耕重庆轨道交通市场擦亮名片。(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