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在福建省高指2021年度工地党建考核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2-02-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在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2021年度工地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中,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从32个合同段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

本次考核,由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结合2021年半年度、年度全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综合督查,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在建项目工地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价。

3.jpg

自开工以来,项目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福建省高指“6432”工地党建模式,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和企业文化建设标准化,以争创“基层党建标杆”为目标,开展多方共建,构筑“党建+”工作格局,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福建省高指、厦门市高指2020、2021年上半年及下半年工地党建考核中均获评优秀。

后续,项目全体员工将认真学习贯彻集团第三次党代会和二航局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集团、二航局和公司年度系列会议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全面提升专业化和桥梁一体化能力,全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争做交通强国福建先行示范,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强大动力,助力项目圆满收官。(何鸿鹏、刘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