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姚笛到公司浙江片区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3日至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一行先后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及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张静陪同检查。

姚笛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北口大桥现阶段猫道拆除的相关情况,听取了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对坚守在寒风中的一线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

1.jpg

针对项目后续施工任务,姚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二航局和公司“开门红”开局稳会议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北口大桥通车目标;二是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施工安全生产防线;三是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紧盯重点目标和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好项目后续施工任务;四是做好项目周转材料的标准化管理,盘点闲置周转材料,按公司要求进行堆放及调配,促进公司内周转材料合理、有效配置;五是结合项目精细化管理的成效,定期总结复盘,校正偏差,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质效。

2.jpg

随后,姚笛一行来到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在听取完项目负责人关于节后复工复产、施工进度和疫情防控方面的汇报后,对项目各工区的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他结合现阶段项目的特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落实二航局和公司“开门红”开局稳会议精神,实现全年工作“满堂彩”;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压实安生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控原材料质量关,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打造品质工程。

3.jpg

2月24日,姚笛一行来到温州高铁新城项目,深入瓯海大道三期工程周岙隧道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隧道建设质量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姚笛对项目前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二航局和公司“开门红”开局稳会议精神,抓好项目后续收尾及结算工作;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全面梳理项目建设情况,为后续项目建设提供经验支撑,从而有效促进项目管理提质增效。(申腾武;李魏强、唐江桃;胡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