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南京市栖霞区区长王生一行到龙潭过江通道工程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4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区长王生、副区长刘海滨一行到龙潭过江通道工程LT-A3标段项目施工现场检查调研,区政府办、交运局、拆迁办及相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副局长夏国星,龙潭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胡尧等陪同调研。

1.jpg

王生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复工复产及重要节点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2.jpg

王生对龙潭过江通道工程项目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现场管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龙潭过江通道工程是跨越长江天堑的又一座世界级桥梁,是江苏省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希望项目团队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坚持高质量建设大桥,全力打造“平安工地”和“品质示范工程“;同时,他要求,各街道办事处树牢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地为大桥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