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对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创建安全平稳的作业环境,确保项目实现“开门红”开局稳,2月21日至22日,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南中高速项目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公司安全总监杨红带领公司技术质量部、生产管理部、设备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南中高速桩基施工、大悬臂盖梁施工、盖梁支架搭设、架桥机架梁施工、提梁站支架焊接、起重吊装作业、临时用电等进行了全方面检查。在反馈会上,公司生产管理部、安全管理部、设备分公司负责人通报了架桥机、盖梁支架、临时用电、内业资料等方面情况。

1.jpg

检查组对项目建设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公司2022年预算工作会暨“开门红”开局稳工作推进会精神,把一切工作落实到项目、落实到班组;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年度系列工作会议精神,以履约创效为主线,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狠抓执行力建设,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实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四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管理人员跟班作业,狠抓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教育,全面加强危大工程实施过程管控能力;五是扎实开展班组安全建设,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打通安全最后“一公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六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举措;七是高度重视绿色环保工作,全力落实好项目生态环境保护、降尘降噪等环保措施。

2.jpg

在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广东片区经理郭万中强调,南中高速项目管理团队要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与履职尽责能力,以安全管理体系为抓手,全面落实“012345”安全管理目标,坚持以安全网格化为管理手段,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