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姚笛到沪杭甬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一行到沪杭甬项目进行节后复工复产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张静参加检查。

1.jpg

姚笛一行先后来到沪杭甬4标、沪杭甬2标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两个项目节日值班带班、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2.jpg

姚笛对两个项目的生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对收尾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领会二航局和公司“开门红”开局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二航局和公司系列工作会相关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中;二是提高全员成本意识,加强成本管控,动态调整项目管理人员,加大变更索赔力度,提高周转材料利用率,减少项目成本支出;三是强化安全管理,扎实开展班组安全建设,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助力项目安全生产有序推进;四是以“高质量发展落实年”为契机,两个项目要互相开展学习总结活动,交叉复盘,对标对表,找差距、扬优势,总结经验,提升项目管理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能力与水平。最后,姚笛号召两个项目的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完美收官。(钟昊天、宋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