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拜会四川省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

发布时间:2022-02-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拜会四川省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2.jpg

韩顺东对杨绍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许。他表示,广元市新一轮发展更需要像二航局这样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积极参与,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合作,助力广元高质量发展。

杨绍斌对广元市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改革发展新成效。他指出,公司积极践行二航局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的发展定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特大桥为品牌,公路、桥梁、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的工程建设企业。近年来,在二航局统筹下,公司已在四川地区开展了一系列项目建设。今后,希望双方既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广元市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提供新动能。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广元市交投集团相关领导,二航局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魏星,公司副总经理黄祖其等参加会议。(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