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华南分公司、广州建设公司到公司开展对标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0日,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广州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夫带队到公司开展对标交流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等领导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杨绍斌对来访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互动交流,在业务拓展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动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姚笛从市场经营、生产管理、科技创新、运营管理、风险防控、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

2.jpg

王晓夫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从生产经营一体化、项目管理、总部建设、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建设公司发展情况。王晓夫对公司党建文化、精益运营、“桥”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共享经验,强化协同,形成合力共促二航局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相关领导及总部职能部门进行了一对一专题交流,分别就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属地化建设、生产经营一体化、项目精细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对标学习。(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