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重庆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3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重庆调研市场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出席会议并组织研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未命名-1.jpg

会议指出,12月12日,王海怀在中交集团重庆片区市场开发专题会上,系统分析了重庆市场特点,深入研判了重庆片区市场发展趋势和机遇挑战,就做好重庆片区市场开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海怀肯定了二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为公司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标准要求和建议,对公司未来寄予厚望。

在宣贯会上,杨绍斌组织参会人员结合讲话要求,从如何深耕重庆市场,如何进一步提升专业化能力、属地化水平,如何更好做优项目推动辐射经营等方面展开研讨,正视重庆市场开发工作中的难题,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杨绍斌强调,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要准确把握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讲话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抓好公司各项工作落实。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升经营质效,杨绍斌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迅速做好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确保精准传达、覆盖到位,确保各层级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基层项目要深化对生产经营一体化的认识,坚持生产经营联动,推动以干促揽。

二是要迅速行动,坚决落实。要对照讲话要求,举一反三,深入分析所在片区市场发展趋势和特点难点,分析自身短板不足,寻求新的发力点,因地制宜制定市场开发工作方案策略,细化任务清单和可行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抓实落地、抓出成效。

三是要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自身责任,进一步强化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统筹,在学习讲话精神中深入研究生产经营以及管理提升工作,在推进落实中不断改进,在总结评估中完善机制,以真抓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