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与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3日,中交二航局与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在重庆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中机中联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儒冠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斌与中机中联副总经理宗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未命名-1.jpg

由瑞凯感谢中机中联给予公司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协同,完善合作机制,积极拓展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李儒冠对由瑞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二航局发展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机中联基本情况,表示中机中联愿与二航局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期紧密、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二公司 蒋鹏、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