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雷旭东、大渡口区副区长毛伟一行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0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雷旭东,大渡口区副区长毛伟一行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陪同调研。

雷旭东、毛伟一行实地检查了白居寺长江大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建设历程、党建文化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斜拉索安装工艺、桥梁防腐技术等内容与项目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未命名-1.jpg

毛伟对大桥建设者几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他强调,白居寺长江大桥是大渡口区的重要通道,大桥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也将成为长江文化艺术湾区腾飞的新翅膀,希望项目团队站好最后一班岗,打赢攻坚战,争取早日建好大桥,造福当地民生。

雷旭东对白居寺长江大桥建设成果表示肯定,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并将之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强化人员进出管理、疫苗接种、健康监测等措施,确保全员健康安全;三是要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在保证项目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后续生产任务,完成大桥建设的最后冲刺。(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