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与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法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8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普力公司”)风险控制部及市场投资部一行,到访公司开展法务工作交流研讨。公司总法律顾问白杨以及法务合约部全员参与。

未命名-1.jpg

白杨对易普力公司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和综合实力等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易普力公司一行对公司发展成就表示赞许,并对公司“四海为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表示认同。

在业务交流环节,白杨全面介绍了公司法务工作开展情况,在保险索赔、工程索赔以及合规管理方面,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探讨交流,并就法律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法务工作价值创造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易普力公司风险控制部部长程金华对所属公司经营业绩、市场规模及科技优势进行了讲解展示,并从企业风控、投资并购、债权清收和诚信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工作方法和有益举措,就企业合规治理、人才队伍培养等话题与公司法务部门展开了深入研讨。

白杨表示,后续公司将与易普力公司进一步开展相关研讨交流,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充分显现法律服务的价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王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