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2021年安全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7日至8日,公司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了年度安全管理培训,来自45个单位113名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未命名-1.jpg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建平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何建平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安全发展、安全队伍建设、安全管理人员履职提出殷切希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作开班动员,要求参训学员学以致用,以更高安全管理水平迎接新的挑战。

未命名-2.jpg

开班仪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与参训学员一起聆听了专题讲座。

未命名-3.jpg

本次培训为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之一。为办好此次培训,提高培训质量,公司提前充分准备。一是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本次培训内容除了项目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外,还设置了政府主管部门对新形势下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的研究解读及企业安全管理经验介绍,高校教授对事故致因理论、安全风险预警控制思路方法的阐述,公司分管领导对“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安全管理思路的解读,以及不同项目类型安全技术管理难点和对策措施等内容;二是拓展了安全培训对象范围。本次培训对象除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外,近两年新提拔项目领导和部分分包商管理人员也参加了培训,力求为公司打造更加严密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

未命名-4.jpg

本次培训专家授课精彩,培训形式新颖,受到参训学员广泛赞誉。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为期两天紧张充实的培训,进一步夯实了业务基础,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公司安全“铁军”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精神,以更高的个人素质、更优的工作成效、更强的团队力量,助力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护航公司稳健发展。(周思青、徐琳)